我在马路边捡到七分钱

一期一会。

xyh战队首秀回顾2020.06.12


1️⃣比赛开始,介绍战队
粉丝A:给对面八个ban位都ban不到我们的角色



2️⃣第一局即将开始,突然收到【联系不上马老六,猜测是睡过头了】的消息。

粉丝B:熟悉的赏金赛,熟悉的失联

粉丝C:小铁行为



3️⃣依然联系不上马公主,小房鸭上机械师。哼哼开局白给4台机飞天,全靠鸭鸭在大房各种预判博弈扳回局势,最后花式运营成功三出。

三哥:这要是马老六在就四杀了

粉丝D:鸭鸭牛逼,这换马老六早倒了

粉丝E:看看人家的三十岁

粉丝F:马老六别上了,睡吧

粉丝G:六哥晚安

粉丝H:给六哥盖被子

粉丝I:不要提不在场主播

粉丝J:这是不是xyh建队以来人类的第二场胜利?(还是靠屠夫补位赢的



4️⃣Q夫人军工厂准四杀局疯狂找不到人

童话:老瞎子了

【第一局 xyh 8 :1 gba 】



5️⃣第二局六宝起床上场,开局崩崩裂。六宝跑来救邦邦的人,还没到椅子前就被卡位炸伤,六宝掉头就跑。

粉丝K:六哥救人:“我来了我来了”“我走了我走了”



6️⃣鸭鸭第二局被换上来打屠夫,同样的红夫人,同样的军工厂,同样的准四杀局,同样的找不到人(保守估计这局打了20分钟。

粉丝L:老瞎子×2

粉丝M:鸭鸭:时薪吧

粉丝N:进了mfb,想不瞎也不行

【第二局 xyh 5 :5 gba 】



7️⃣第三局马哥终于祭出了他的冒险家,最后哼哼修机339%后献祭。非常精彩的一局,建议反复观看。

粉丝O:随地大小变

粉丝P:红夫人的脚从六哥脸上路过都没看到

粉丝Q:普通的苟住,苟在角落里;真正的苟皇,苟在路中间

粉丝R:小苟苟于野,大苟苟于市



8️⃣第三局下半场表演赛,鸭鸭掏出了他的琴师

马老六:拉二胡的

【第三局 xyh 4 :4 gba 。xyh胜,进入8强。】



9️⃣马哥赛后开播

谈到睡过头——“老子他妈睡着了”(理直气壮

反复夸奖自己——“最后这波老子真帅”

甚至狡辩——“我其实就是想让小房鸭上去发挥一下”“你看小房鸭现在多自信,意气风发”



🔟哼哼赛后委屈屈


(以及他的抖m直播间标题


附赠一个卑微Q



【冷知识】

✅马哥复出首秀惨遭四杀

✅小房鸭打满三局(1人2屠3屠

✅哼哼今天没有走出过庄园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17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