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马路边捡到七分钱

一期一会。

六Q鸭+水友思公一起玩《禁闭求生》

(有点像《Raft》

笨比小孩超Q的日常如下⬇️

——“怎么进游戏呀”

——“你们等等我”

——“好黑呀怎么调亮度”

——“我又饿又渴我要死了”

——“有没有吃的呀”“我要喝水”

——“六哥对不起我就是想试试能不能杀队友”

——“我引过来了个大家伙,你们几个顶住”

——“完了我把武器扔出去了”

——“可以睡觉了吗“”先睡为敬”




马:超Q你干嘛呢,弹幕说你一直在吃吃喝喝

Q:我没有!我在帮你们探险




Q:我喝脏水拉肚子了





游戏里有蜘蛛会杀人,还会守尸,几人一度团灭

弹幕:凉哈皮的复仇




蜘蛛守着鸭鸭尸体反复蹂躏

鸭:拉我一把

Q:这是一刀斩救队友啊




马哥躲在蜘蛛进不来的易拉罐里挑衅

弹幕:无敌房



评论(6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