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马路边捡到七分钱

一期一会。
一期一会《未闻花名》(Cover 茅野愛衣,戸松遥,早見沙織) - 周深


作为一个有着奇奇怪怪仪式感的人

本想把手里乱七八糟的存货发完再正式告别的

但这一年真的经历了太多难以消化的事

导致拖到现在已经懒得整理了

刚好今天失眠时想起了这个墨绿色的软件

那就在这里停下吧


之前说过会陪伴到mfb的故事讲完

我应该也算是做到了吧

怎么说呢

其实也不是退圈

直播还是会偶尔看一看的

只是大概不会再回到这里了

脑子里突然蹦出来蜡的个签

——“好时光就留在这儿啦”

——俺也一样


我在这里得到过很多

最后抓住的很少

大概真情实感总是要遭报应的

不过曾经真的拥有过很多快乐的时光

算下来我也还是蛮赚

谢谢第五人格,谢谢mfb

我会记得这里遇见的每一个人

感谢陪伴,江湖再见♥️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mfb女孩丶层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0.09.20  05:13

评论(21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