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马路边捡到七分钱

一期一会。

以下全程隔空对话无连麦


1️⃣【头鱼 ob 超Q ob 黄衣】

Q:我觉得草莓味儿的可爱多最好吃,巧克力的也还行

头:这个人怎么天天在这里聊吃的?

Q:(收到弹幕报信)鱼总吃屁

头:他能不能认真看人家打?学一学人家触手怎么放的!

Q:他应该追大副 

头:他妈的!!!哪里有大副!这个人他妈的天天在这儿可爱多可爱多,他连角色都记不住怎么进步!就知道可爱多!!!

Q:头鱼就在那儿说三道四

头:有一说一噢


2️⃣【头鱼 ob 超Q ob 黑白】

头:这个人看什么黑白啊?换台啊!

超Q直播间弹幕:教练让你换台

头鱼直播间弹幕:你自己开电视!

Q:换台?头鱼你自己换台吧,我就要看这个!台中台你让我换台?我就要看完这个!

Q:我知道了,鱼总是来我直播间推销褪黑素的,鱼总如果褪黑素生意不好做可以跟着我卖栗子

Q:鱼总送架飞机吧!可以点节目可以换台,你让我看啥我看啥

头:我看起来像是那种有钱人吗?还让我送?

弹幕:你俩YY聊不好吗?

评论(2)

热度(6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